11.8.10

在這裡寫下煩惱好像倒垃圾一樣,現在心情好了很多。不知為甚麼又能夠畫畫,很開心。

但表妹跟我有差不多的問題,家裡負擔大,都希望她找到好工作,壓力都很大。我明白她的處境,有誰不想好好找一份好工作,養起全家人呢?我都很想,有時不能買甚麼甚麼給家人,家人有經濟問題又幫不上忙。幸好,我有三個姐姐幫我,以前合唱團需要錢出國表演,姐姐都一定會幫我,當時她們跟我差不多年紀,何來那麼多錢,而且我出國表演不是必要的,大可以不出國,少了我一個合唱團又不會解散,但她們跟我說無問題,每個月都會定時給我付錢。到現在,雖然還未有米,但到我有米一定會待她們很好。而我亦希望阿姨可以體諒表妹,不要給她太大壓力。


<上海寶貝>這本書還有一個章節便看完,還在找他的電影。但是找白靈當女主角,我便不太喜歡了,因為書裡的她很自大而有個性,但白靈的樣子和做型令我有點失望,而且Mark一點都不性感,不過我還是想找來看看。故事並不是很特別,但是在1999 年發行一定令人很驚訝,因為在國內算是很前衛的內容,而且我和主角一樣是同年,想像一下我有她的生活會怎樣。我並不喜歡故事裡男主角的名字<天天>,土到不得了,女主角叫倪可是可以,但天天真是受不了。但如果女主角是我,我都會愛上男主角,因為我都是喜歡比較靜的男人,喜歡不是太有陽光氣色有點憂鬱的男人。但看外國人,我跟她的想法差不多,情欲方面他們一定可以滿足到你,但不要陷入他的情感裡,因為大多數時間受傷的都會是你,一定要小心分清楚,但女主角都不能自拔,不能幸免。很多時候,別人建議你不要喜歡上他,但是沒有人可以阻止,因為連自己都控制不了。不過,嘗試過後,再不要讓自己再有機會陷入這些感情問題吧。

p.s. Her nipples just like a rubber. lol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