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.8.10

今日心情很差,還是擺脫不了之前的一些想法。暫時不想再聽任何別人的問題,負能量實在到頂點了。是自私的,沒有任何一個人不自私呀,你總有時候不想聽別人的問題,正常。又是完全沒能量去做自己的作品,愈看別人的作品,愈覺得沒信心,愈覺得自己的是不外如是,由其看到Sebastian他那麼多展覽,又看到其他畫家(Mary Loup都是)不停有新作品,又羨慕又妒忌,我當然知道他不是一朝一夕可以做到啦,但又看到自己那麼懶惰, 一來是懶惰,一來是沒心機,而且一點好的想法都沒有,如果我的靈魂可以走出來狠狠地打自己的臉,這樣使自己清醒一點便好了。上一次AMOSProject激發我再拿起筆後,只是維持了兩日,兩日呀,有無搞X錯呀。我怎樣可以回復好像以前一樣喜歡拿著畫簿到處畫呢?究竟我是否已經不喜歡畫畫,還是用盡畫畫的能力呢?快點回來,請快點回來。


其實今次回來很想媽咪去很多地方,但自己又無錢,而且大部份時間爸爸一定要跟來,我不是不想和他一起,但他在的話我們不可以任意說話,一定要看他面色,一點都不自在,因為由細到大都是這樣, 我便學懂了看人面色。懂得看人面色不是壞事,但有時候自己是非常辛苦,由細到大要看爸爸面色,長大了,跟姐姐交談又要看她面色,其實我很少在她面前發脾氣,因為我發脾氣的話,便會是鬧交場,所以我忍。因為她以前很少和我分享她內心的事,所以每次她跟我交談我都會小心翼翼和有耐性。可能因為我懂得看她面色,知道她希望聽到什麼她便可以得到安慰,但當然我跟她說的都是內心真心話啦。


今天他跟我說不去廣州考試,他決定考畢我要讀的學校後再去巴黎。我說,你喜歡吧。我知道他對我有點不滿,因為我在他有麻煩時不單只沒好好安慰,還要求他相反來哄我。我沒有太多安慰他是因為我之前已經提醒過他,他只會自己決定不聽別人意見,那我說什麼都沒用啦。現在一樣,我只想九月快點來,這樣什麼問題都可以解決。



I'm a creep, I'm a weirdo

What the hell am I doing here?

I don't belong here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